Monday, January 12, 2009

Kukup之旅


日期:2008年12月20日,21日(爲期兩天)
人物:Blogger,在新部落

這個遊記有點慢了,不好意思。我知道大家都等着看我的照片。

最近寫遊記都改了風格。都先把後面的話說在前頭。這一次的旅行,我給80分。不錯啊。Free & Easy。然後流暢度不錯哦。感謝這次節目主辦人Corriet,感謝Mavis,感謝攝影師們,感謝搞怪大使的Harriet還有少俊,感謝Uno和交換食物遊戲和麻將和殺手遊戲。更感謝那些把我殺死的村民們。哈哈。

也忘了多久之前,Mavis就跟我說這個旅行。我當下很快就決定要去了。距離去年的1214,這次的旅行還真的等到我的頸都長了。

過海關的時候大家都好快,都要一直等我。在前往Kukup的一路上坐在前座的我聼着後面的人高談闊論,有點可憐。

之前有好幾次朋友的邀約來這個地方,但是一直沒有機緣。當抵達目的地,就是這裡了。來看看一些照片。

由於兩天一夜有太多要寫了,沒辦法。我就post照片了。先來看看,我們的午餐還有我們剛剛抵達度假屋的時候有人在販賣土產,我買了一些。








我們在買土產的時候,大家已經自由活動了。有人開始要找kaki來打麻將,Harriet開始組裝音響要唱歌了,思斌和榴蓮拿起攝影機到處拍照了,開冰箱的開冰箱,什麽都有。來看看Harriet的歌唱吧。




Harriet的SOLO錄影。珍貴畫面。







惡作劇~誰的屁屁?








我們Free & Easy拍拍照。我真的太喜歡自己自拍了。我覺得還ok啊。來看看。我們下午的時候Free & Easy。別忘了看每一張照片的註解。(用滑鼠指着Slide Show裏的照片)這裡有一段算是很可愛的回憶,就是我們聽到了屋外買雪糕叔叔的jingle bell的聲音。Mavis 就要我大聲把雪糕叔叔喊停。然後就跟雪糕叔叔買雪糕了。謝謝Mavis請客。很久沒有吃這樣的雪糕了。自拍了一張。








夕陽無限好。來看看吧。我拍的沒有榴蓮跟思斌得好看。拍了大家。還有一些故事個你們分享。

黃昏的分手擂臺。主演:Harriet。






來看看,我們在日落前的快樂。






再來是看看我們的BBQ晚餐。

雖然我不喜歡燒烤的,但是我喜歡燒烤的氣氛。 但是晚餐不用自己動手,有點怪怪的。就是一直做廢人,等食物就是了。哈哈。別忘了用滑鼠來指照片,會有註解跳出來的。





然後就是交換食物環節。每個人都帶食物來交換。








還有一些合照。看看。夜深了,大家還是精神奕奕。就連少俊也那麽有精神,難得。







第二天,喜歡坐船。今天狀況很好,沒有暈船。做導遊的小妹算厲害。還蠻天真的。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另外的人去了哪裏?都在家裏,玩《現金流》遊戲。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又要收拾行李了。看看我們臨走前的照片。還有我們午餐的照片也有回程的照片。







最近網路不好,所以每次要upload我的照片還有弄slide都沒辦法。所以原本在一月四號五號post的。結果……不好意思啦。slide是可以讓你們去download照片的。如果要original size 就跟我說吧。

這裡也有我自己拍的照片。











































































最後,在這裡把這個SlideShow 獻給攝影師們。





感謝在新部落。






當然如果你還有興趣看看其他的遊記,有很多很專業的照片。我看了只是在自卑。你也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4 Comments:

At 13/1/09 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竟然偷拍少俊的屁屁。

 
At 13/1/09 9:21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好用心哦...(但是为什么网站好象走得很慢?)

 
At 17/1/09 12:25 PM, Blogger 本本 Jasper said...

真的有点lag哦~
你们就好啦!可以去kukup玩!
我很久没去了!

 
At 16/2/09 8:5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sorry guys~~thanks for support n i seldom reply...sorry....

thank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