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留下来的

我曾經是一個留下來的人
看着人家離開。

那時縂覺得
離開的人不會明白留下來的人
他們的心情......

如今我是一個每次離開的人
最後一晚的不捨
還是要堅強微笑地送你回家
然後揮揮手
道晚安......

獨自地把眼淚落在
橙黃的街燈旁

然後離開

離開的人,
你會不會期待
留下來的人不時地想起你?

祝福離開的人不會哭
但願留下的人不再哭

4 Comments:

At 22/2/09 9:53 AM, Blogger Yung Yung said...

好久没有上来了。。
对吧?哈哈。。。

什么都改变了。。
不过一样没有改变的是你的文笔,一样通畅,常常都令我有所感触。。
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笔。。**真心的**呵呵。。。

离开,只为了再见面。。。我常常抱着这种心态。。可是,离开了,心总是好像被抽离了。我宁愿不要看着人离开,潇洒的转身离开,至少不会让对方知道,我是不舍得的。。

离开之后,泪水不断的涌出来。。一个人流泪。这通常是发生在我见了他,才会那么爱哭的。。

原来,留下来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读了你这篇文章,让我忆起他。。思念不断。。

真心的说一句,我好爱你的文章,阿邦!!!哈哈哈。。。

 
At 27/2/09 10:01 PM,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只有真心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阿牛

心牵系着彼此,才会有此感触。

 
At 7/3/09 9:49 PM, Blogger Bibilui said...

Sometimes you just cant assume what is up with the other side.. instead, it's better to learn to comfort your self..

 
At 12/3/09 3:30 PM, Blogger 小鸡 said...

人生中总会留下许多遗憾和可惜,遗憾的是有些人注定与你擦肩而过,可惜的是有些人只能陪你走过生命中的一段路。或许是无缘成为永久的朋友或爱人,不过还是想谢谢他们曾在我生命中的停留过。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