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2012情人節特輯《不需要了》

或許你真的不會明白我的心有多痛

那銳利且冷漠眼神

我看見了

心像是被狠狠捅了一刀

我們的友人並不會察覺得到

只因為我們都在微笑

隨着你的身影漸行漸遠

腦子裡的疑問就越多

我做錯了什麼?

一直到好友跟我三八那個傳闻……

“你是不是喜歡上了她的好朋友?他們說你看着那個女生的眼神非常不一樣……

是這樣嗎?

我知道我懦弱……

我無法見你問個究竟

雖然歲月能夠沉澱悲傷

可無法壓抑每一次浮現腦海的名字

知道你即將飛往美國

撥通電話給你

給你祝福

可也忍不住跟你解釋那個傳聞

說完……我們都沉默

還是趕快匆匆掛掉電話

那晚收到了一封電郵

“有些事情雖然過了很久卻還是會痛,有些人我不懂得面對也不想要再面對……我們還是朋友但是……我想要過着沒有你的生活。”

現在……偶爾還是會從fb上看到她的照片更新

卻還是沒有勇氣用滑鼠滑至右上角

按下”add friend”

應該遵守她的意願

不該介入她的生活了

因為你的出現並不會讓她比現在更幸福




《人言可畏,有時候不要以為你們之間夠堅定而忽略她心中的不安全感。之後的一切也沒有辦法彌補,你可以做的就是不再打擾她那已經安靜好久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