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像你的某個她 (someone like you)

電話鈴聲響起
我似乎忘了那熟悉聲音
我除了訝異也已經無法克制
心中的激動
可是……
原來不是我認識的誰
只是那一聲“喂”
太像……太像了

有些時候
我會在這個她
那個她或者那個她他
看到那同樣
能夠給我力量的微笑
那個讓我融化的笑容
到底是我個人喜歡這樣的表情
還是因為你的微笑已經深植我心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些沉默的眼神
的確讓我很心疼
雖然都會說“沒事,沒事”
還有那逞強的微笑
同樣……
讓我揪心

……
……

管鉉音樂奏起
我幾乎忘了你早已離
在這上天為我量身打造的劇場
你不在了

人啊
總是會為了自己好過一些
編寫一些理由或故事或……某個人物
身邊總是會閃過一個熟悉身影
回過頭尋找時
其實我知道
那只是像你的某個他
為何我還願意去執著
相信着你還會回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