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2012情人節特輯《希望我會比你更幸福快樂……》

曾經聽過她說,所謂那個‘對的人’其實就是不斷錯過之後才知道的事實……

而我回她說,我不需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誰是對的人……因為我知道你就是了……

她莞爾不語,別過頭望着窗外……或許我知道原因……或許我和他是她無法抉擇也不想要選擇的……

他在白晝出現,而我深藏在黑夜……

我以為我會是最後的勝者,至少你的家人都認可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的最後,她沒有選擇誰……她選擇離開......沒有承諾的牽扯,沒有多餘的牽掛……在道別的冷冷空氣氛圍裡……走了……連擁抱也沒有依戀……

留下被掏空的軀殼失去了所有......所有……

所有的畫面都被無情地抽掉她的身影……

……..

遇上對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事卻在那麼年輕的歲月裡遇見她……那些抉擇讓人都受盡折磨……或許她並不是在逃避……

多年後在她的幸福婚禮上,我是座上嘉賓……舉杯祝福還有寄上那些當時沒有被帶走的愛和呵護……

回應我的僅有寫在卡片上的隻字片語……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知道我脾氣很壞,每次都在鬧情緒

那時候我沒有體諒到你的心情

沒有想過你開車的辛苦

我的任性讓空氣都僵住了

而你用你的沉默包容我的缺點

我知道…….

你對我好……

真的很好

謝謝你

希望你會比我更幸福快樂……

......

而我最後僅有的就是一張卡片……

至少你知道

我愛你……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兩個人不能夠走到最後並不是因為不愛了……或許有更多不為人知的苦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