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012情人節特輯《老友一席話》

情人節前夕,還未結束單身的我約了她在咖啡廳。

見面那刻,我很壞地提起某些人。說完語畢,識趣轉換話題。

一進入咖啡廳就被左手邊櫥窗裡的蛋糕吸引住了。

點了Cheesy  Cheese Cake 還有Green Tea Cheese Cake,還有她也點了一壺我忘了什麼名堂的花茶。

在小貓幾只的咖啡廳裡,開始閒聊。

沒有什麼重點,真的只是隨性聊聊……還很應景地聊了一些情人節的事情……

聊到情人節套餐,還說到曾經有某情侶在情人節那天吃火鍋慶祝。= = 哦那是什麼慶祝方式?

絕對無法接受情人節去油煙滋滋的地方還可以浪漫一番。笑一笑之後,又換話題了。

只是添加到第二壺熱水,喝了幾杯……店家就要打烊了……

明天還是工作天,大家還是要上班的。

在回程途中的車上也聊了一些巴厘島的事情……

“你打算什麼時候飛過去啊?”

“應該是聖誕節到跨年那期間吧。雖然說這兩年,我都會自己找節目但還是少了一些感覺。”

“可是你知道嗎?那個地方真的是要跟另一半去才浪漫的,你約我去,萬一年尾你有個伴了……那我不是被拋棄的那個?”

我沉默片刻……“年尾……應該不可能會有吧。去了再算吧。”

到了她的家門口,“你看,我家帥哥多可愛。咦……它今天是興奮地搖尾巴。它怎麼沒有吠你?哈哈看來它熟悉你的車子咯。”

沒有女朋友的情人節,能夠有死黨知己相伴也很不錯吧……

至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如果還真的是沒有一個伴……那太可憐了。

想起剛才碰杯那一幕,輕聲祝福對方“Happy Valentine’s Day



《有誰不渴望能夠相伴一輩子的愛情,只是我們都知道這無法強求。身邊的家人朋友終究還是會忙碌地無法理會我們的某段時刻,也有有那麼離開我們的一天。而那個伴……沒有血緣關係的另一半……我們還是相信着會是最忠心的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