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意外

在剛剛享用晚餐之後,我突然接到遠方朋友來電。心中一是奇怪,我們平時多是訊息聯絡也不會電話聊天的,怎麼這個時候會致電過來呢?他們幾個不是一起去看電影嗎?怎麼還有空跟我聊天?

一接通電話,另一端傳來急促喘氣的聲音。

“你現在在哪裡?我們幾個在這裡發生車禍,不知道該怎麼辦。這裡是大馬路,我不知道可以找誰。”

“等一等,你們在哪裡?告訴我。你們冷靜一下。先別哭……深呼吸再把話說清楚。慢慢說。”心中大覺得不妙,怎麼會這樣?

“我們現在在…….”通話突然斷線,可惡的電訊公司!平時通訊有問題就算了,怎麼這個時候那麼緊急的時候跟我耍這一招?!!

他們幾個人在哪裡?到底我這個時候可以聯繫誰過去現場給予支援幫忙,車禍到底有多嚴重?希望人不要有事就好,可能車子也不會太嚴重。我一直這樣安撫自己的情緒。同時我也一直再嘗試撥通他們幾個的電話。

全部無法撥通!!!

我不斷嘗試,他們三位的電話都無法接通。怎麼會這樣?我一直努力在想有沒有人可以過去幫忙。有幾位朋友已經答應我會駕車繞一繞所有前往電影院的路線,或許會看到他們。

心中一直很焦急,怎麼會這樣。一直在禱告希望能夠平安無事。不知道這車禍到底多嚴重,是對方的錯還是什麼......

我記得我每次都有提醒他們駕車的時候多加留意馬路上的情況。可能這是是其他駕車人士粗心造成的車禍。

他們的電話還是無法接通,朋友們也回复我了,他們沒有註意到有什麼車禍的發生,可能是在別的地區發生的。朋友很有義氣地答應會再繼續繞一繞看看。

我的心已經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折騰得很勞累,到底怎麼了?

天啊……

2 Comments:

At 26/4/12 5:12 PM, Blogger LLR said...

没事吧,多点休息^^

 
At 18/5/12 4:0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謝謝你的關心。這篇故事是有分上下集的。另一篇就是《還好只是開玩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