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我想你

算一算……

你已經離開這裡一段時間了

儘管我知道你每天都有自己忙碌充實的生活

我不敢打擾什麼

……我還是想說……我想你……

從前,我盡可能參與你的每一天

聽你說的故事,看着你臉上說得興高采烈的表情

然後你會害羞避開我看着你的眼神……

我不敢問你“有沒有想我?”

 “吃飽了嗎?”

“睡覺了沒?”

“有喝水嗎?”

“今天天氣好嗎?”

每件芝麻綠豆的事,我都那麼在乎地想要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生病?

有沒有什麼事情影響你的心情?

我不敢每天訊息你,告訴你……我在這裡是如何熬過沒有你的日子......

我害怕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日子,

你身邊會出現比我更要好的某人……

替代我……陪伴你……然後忘了我……

那時候你說“我很快就回來的。”

我知道……但是……

……我將失去這個在乎我的你

因為你的生活圈子越變大的同時,

我將在你的世界裡變得越渺小……

這丁點的想念會不會在這時

喚起了你……

你會聽見嗎?

我是多麼地想你

想你......

我想你……

你聽見了嗎?

5 Comments:

At 5/5/12 2:54 PM, Blogger Skinny R said...

有一些的细节, 是无聊的.
所以就带过了.

 
At 5/5/12 11:34 PM, Blogger Skinny R said...

Drink Me 在 Vivocity 的。

 
At 6/5/12 4:50 AM, Blogger Ken Lee said...

miss you miss you

 
At 6/5/12 8: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见了…

 
At 7/5/12 1:1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Richard --- 謝謝你。 有機會我去嘗試drink me ...然後細節的部分,我還是尊重作者的呈現方式。

Ken-miss u also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