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菲常日記023

《在馬尼拉遇見的他》Met Him in Manila #throwback

Henry is my couch surfing friend, he is passionate and friendly people. He like photography and mountain hiking.

At first, we just met up for dinner. Then we also visited to Tagaytay. He really has a very good sense in photography, he helped us took a lot nice photo especially the jump shot.

He loves singing too. Five of us sing and talk in my room at the last night. It's a wonderful night for all of us. So grateful to know him.

Henry,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ank you so much.

Henry是我在馬尼拉約見的第五位沙發客,也就是成功約見的最後一位…他更是第一個回覆我的沙發客。

那天我和旅友們都在商場血拼等著Henry下班,我們約見在Friday餐廳但是我們並不在那邊吃晚餐。

和Henry見面之前總發生一些趣事…我深深感受到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Henry在電話談話中幾乎聽不懂我的爛英語!哭~所以我那時候就求Friday的女服務員跟Henry通話…最後當然平安無事見面了…

原本只是跟Henry吃個晚飯來個短聚所以我也把握機會跟他合照。不懂怎麼他突然會參與我們隔天到Tagaytay的行程…可是他隔天還要上班啊…原來他為了我們特意請假!!感動!!

也因為這樣一起同遊,Henry是五位沙發客中相處的時間屬第二之久…相處下來才知道他可是個登山愛好者所以他早就知道沙巴州的神山了。

他也是個攝影愛好者,我每次review他所拍的照片都覺得很不錯,尤其是他幫我拍的jump shot跳拍系列真的很棒!我已經很少看到有人拍照攝影到跪地俯身甚至就要躺到地上去了就為了要拍到好照片…我特別欽佩這些攝影師的…他拍照真的很有sense而且他只是接觸攝影兩個月而已…

他還是一個愛唱歌的人…在我們離開馬尼拉的前一晚還跟Harold陪我們一起在住宿唱唱歌聊天…那晚我們都好難忘好懷念!

在馬尼拉遇見的他,祝福他可以到全世界登山去…

#回憶馬尼拉 #菲常之旅 #在馬尼拉遇見的他 #MetHimInManila #窮遊體驗 #couchsurfing #相約沙發客 #沙發客 #ManilaNostalgia #MagandaManila #Manila #Philippines #菲常日記023
feeling happy with Harold, Fanny Lo, Henry Joe Cotillon Emperador and Lynn at MOA, Manila Bay.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5591812427939&set=a.1361009118573.48525.1631932523&type=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