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二十五)給未來的自己

“你會不會很累?”妳突然問我…

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無奈…”妳望著都是光害的夜空。

我知道…妳一定是不開心…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妳疲憊?

妳…是不是很累?

“這世界還有真心嗎?”妳伸手企圖抓住夜空微弱的星光。

…妳怎麼了?

“還值得追求真愛嗎?”妳眼角好像泛淚。

愛…不存在了嗎?

“我還可以相信誰呢?”妳一連串的問題並不是真的在問我而是在說給妳自己聽的…

是誰讓妳受傷了?

“邦…你的願望是什麼?”妳在倒數計時開始前問我…

“我想要快樂…我要忘記不開心的過去…”妳把願望大聲喊出。

我希望妳會快樂…

在煙火璀璨那刻…妳默默淚流…跟四周歡呼狂歡的人群形成強烈對比…

妳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在我的耳邊說:“邦…你要快樂…我也要快樂…”

對…說得沒錯…我們都要快樂…

“我們都要快樂!!一定要快樂!!”妳在煙火秀結束前融入人群的呼聲中…

再怎麼受傷,我們還是要相信未來會有一個人會懂得我們的瘋狂…

妳會遇到的…一定…

倒數6天
寫於2016年8月21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