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車裡

坐在車裡看着你房間的燈還亮着,

只有那盞燈還願意,輕輕對我說……

“夜了,回去吧……”

意思難道是叫我別再回來嗎?

13 Comments:

At 13/1/06 4:0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站在落地窗口邊看著你未曾離去的車子
只有冷漠的水掃在向我猛地揮手

為什麼你就是不問
“我可以要杯咖啡嗎?”

 
At 18/1/06 4:1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阿邦太感性了。。 蚊子还真的配合的惟妙惟肖。

我在期待你写些开朗的文章。。不然我会以为你得了忧郁症。

看开一点吧,希望你早日找到出口。

 
At 22/1/06 7:3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samantha said...
你的文章写得还不错咧!!!最起码,比我的好。。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this was samantha reply on my "車裡"

 
At 22/1/06 7:4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hanks mosquito...i will think somethign to reply u....haha

阿恺....thanks i also very appreciate mos de reply wah it seem so good... oh ya,...u can also visit my another MSNspace...Utopia FM 

i no hv 忧郁症de la... don worry.... but thanks...i will visit ur blogs also...

 
At 22/1/06 10:3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呵呵。。。那我们是要接力赛吗?

 
At 24/1/06 3:4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从这个车窗望出去的景象,曾经是那么地温馨。

第一次看见的流星让车里感情加以升温。

最近又遇见了流星,它问:“最近他的生活好吗?”

 
At 24/1/06 9:48 AM, Blogger 卡門 said...

還記得我們曾在樓台擁抱
我問你永恆的極限是什麼
你靜默不語,把指環套在我的手指
那時的我以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At 24/1/06 6: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记得那次你说要用脚踏车载我,我还真不敢相信你的技术。

坐在脚踏车上,感觉有点不平稳还很滑稽的情节。那种亲密接触一点都不浪漫。

回想起来,我们都很天真。只是那种天真的故事早已画上休止符。换上的是僵硬的气氛。

 
At 24/1/06 10:5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你说给彼此时间冷静吧
我紧紧的拥抱你
我知道这一次
也是自己最后一次
躺在你怀里

 
At 25/1/06 4: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我忘却自己
影子做了善意的提醒
暧昧
非存在的证明

~coffee~

 
At 26/1/06 2:1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给自己时间,

让这最后一次的眼泪酝酿成酒。

看着玻璃瓶里的情感慢慢死去。

好想也和这酸涩一起睡去......

 
At 26/1/06 9:42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好想也和这酸涩一起睡去...... ”

喜歡這一句

 
At 30/3/06 3: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s what your friend said, "tai gan xing le"...
Sorry, i am not be able to write in chinese, still have to use " han yu pin yin".
It's ok ah bang, the light only calls u back to sleep, coz it's too late. Never ask u don't come back anymore.
Come on, view the light everynigh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