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07

離人,轉身

那個風吹的夜......

是你和他的最後一晚,
沒有一個期限,也沒有承諾什麽。
或許兩個人都對於未來感到害怕。
害怕......什麽?

那之後,
你和他沒有再見面了。
斷了綫......

而你......
失了瘋。

每一晚......
每一個無法入眠的夜晚,
你發瘋了,
在夜裏到處尋找他的影子。

怎麽阻止你都沒有辦法。
就算是鎖著你,綁著你......
你還是沖出籠子
在夜裏沖了出去......

你心中就只有他。
你尋遍每一個你和他的碎片。
那些你和他到過的地方,
那些你和他有過的親密。
你像是喪尸,在咀嚼著那些回憶。


一點一點......
一滴一滴......
咀嚼了再咀嚼......
好像不捨得一下子......
把所有的過去一次過品嘗。

因爲這一些
是他離開之後
你唯一的糧食......

23 Comments:

At 5/8/07 6:09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从此,就饿着肚子

 
At 5/8/07 11:12 PM, Blogger chemical_heart_beating said...

终于有时间看看你的部落格。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希望你能加油,写更多好的部落格,也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心声,可以的话写你的爱情故事下去。哈哈。。。

 
At 6/8/07 12:46 AM, Blogger Me said...

Who is to blame?

 
At 6/8/07 12:0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杉〉對啊,餓了。所以在他生命裏就一直是空虛的。

chemical_heart_beating〉謝謝你。有時候寫部落格反而更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可以分享到自己寫的故事。但是身邊的朋友往往都比其他人更能看透這些故事。哈哈。很怕很怕。我的愛情故事?有機會,適時就會寫了。

香〉誰?你是說在這件事裏面嗎?誰要負責?是誰的錯?你看過之前的《離愛》兩篇吧?這一次《離人》也是有兩篇。離人,林志煊的歌。離開的人......

誰的錯?每件事情都很難説。

 
At 6/8/07 4:07 PM, Blogger Wois said...

离开了,就解放了。。。别太多的执著

 
At 6/8/07 7:21 PM, Blogger CiNdY t@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6/8/07 7: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需要的是時間.. 和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At 6/8/07 10:0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令人倒抽一口氣的文字,你總可以把朋友的故事,寫到好像自己身歷其境。

 
At 7/8/07 1: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稚拙。。。Wois,感覺是很難控制的。不是嗎?

CT〉其實時間真的能夠療傷。可是如果時間不夠長,傷是不能夠治療的。

蚊子〉 很多故事的“你他”,不一定是“你他”的故事,或許就是“我”的故事。

很多“我”的故事,也不一定是“我”的故事。或許是“你他”的故事。

 
At 7/8/07 1:5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執著

 
At 7/8/07 4:13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天地之大,岂止一单色。。。灰?
心胸之宽,何苦一情怯。。。悲!

 
At 8/8/07 10:47 AM, Blogger Wois said...

Crayn Tay :
看你要不要去解放自己罢了!
对感觉很难控制,但可以压制的。

 
At 9/8/07 11:33 AM, Blogger The J said...

It sounds so sad.. ><

 
At 10/8/07 11:40 AM, Blogger 阿洛 said...

时间是个很好的朋友。
它会慢慢的把你的伤口抚平。
慢慢的。。。渐渐的。。。
你连对方的样子,声音,气息都忘了。。。
最终消失

 
At 10/8/07 4:12 PM, Blogger Esther Lee said...

何必太执著?

 
At 10/8/07 10:42 PM, Blogger 阿Don said...

这是人生

 
At 11/8/07 5: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那么严重哦!!!???
何必咧~~~ 何必咧~~~
让他发狂的不是已经离开的人...
而是还没有来的人?!

 
At 11/8/07 8:4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Old Beng〉〉
這一种人,這種灰色,和這一種悲。
你看了,會不會覺得很討厭?

WOis〉〉
壓抑了的感情,感覺好像更辛苦。我寧願讓它攤在黑夜裏,慢慢讓心情沉澱。不是有一句話嗎?越壓抑就越想念。

TheJ〉〉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歡迎你。老朋友。悲哀?傷心?說中你的心事了?

阿洛〉
第一次過來?真得很給我面子哦。謝謝你。我喜歡你的部落格。不介意我做個聯係嗎?link起來可以嗎?

我了解你說的,時間是我們在醫院的最好朋友,他從來就沒有離棄我們。公平對待我們,每一天和每一刻。他會讓我們忘記不快樂。我相信。

如果〉〉
謝謝你,你不介意我link你們吧?喜歡的你照片。一只熊在青色的葉子中。

何必太執著?唉~何必呢?我也不知道。如果,你有沒有執著過什麽呢??

書旺〉〉
人生就是如此,説來容易卻是一輩子的課程。一輩子的學習和領悟。


Thalex〉
而是還沒來的人?對哦,我們應該期待未來。也要記得擁抱未來。有道理,有道理~

 
At 11/8/07 10:46 PM, Blogger 阿洛 said...

Link吧!是我的荣幸。^^

 
At 13/8/07 7: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样不累吗?像个笨蛋活在回忆里.这样她会回来吗?这样不是会错失很多吗?不是应该珍惜现在吗?但在局里的人总是这样的笨....

 
At 5/9/07 7:5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俊康
等待会很累吗?如果只是一直等待,而什么也没有做。感觉上时间好像很长。如果我们在等待的当儿,可以泡咖啡,喝茶。写写故事,说说话。那么等待就不会太漫长。

 
At 11/10/07 1:46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告诉你哦。。
那天啊。。我介绍朋友看你的文章呢!
她说她不是很看得懂繁体字,她念出来的感觉又差极了!
呵呵。所以,我就一字一句地念给她听。。
她,很惊叹!惊叹你的文笔~
“哇!丧尸叻!以前看那个戏觉得丧尸很恐怖!”
“哈哈,结果我这个朋友把丧尸写到很不一样吧!”
爱得越深,伤得越重吧。。很不公平的定律。。
他离开之后,那些段段记忆,成了唯一粮食。。

 
At 17/10/07 4:3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們都要堅強~ Meiroo
謝謝你與朋友分享我的文字。謝謝你,她真的不懂看繁體字嗎?我們大馬人應該都會看不會寫的。真得非常謝謝你。這麽久的文章你還留言了。對啊,愛情就是這樣,不公平。付出了,未必有回報。可能還會受傷害。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