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足跡之我等你


我會想念...,
只因爲那種感覺。
...是不會回來了,
但我還是會等...,
因爲...留下了...的腳印
在我心裏。

我想你
因爲
我愛你
所以
我等你

這句話,自“。。。”離開了以後,我才說出口。


幾年過去,“。。。”在我腦海的容貌都已經模糊了。這麽重要的“。。。”,我既然會記不起“。。。”的樣子。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留着。


幾年前,知道“。。。”要離開時,我什麽都不能做。我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走,我只是感受到“。。。”的離開......
似乎是命運的安排。


那天起,“。。。”沒有出現。我知道“。。。”走了。


沒有留言......走了......


很奇怪,雖然過了很久,“。。。”在我心中還存有一種感覺......很貼近......很溫暖......


不明白爲什麽我還有這麽強烈的感覺,或許“。。。”還沒走開吧。


在我心裏......永遠地......

6 Comments:

At 18/12/07 2:40 PM, Blogger Raymond said...

hi Crayn!!! remember me? how are u? how's life!! still so semangat in blogging i see!!!

 
At 18/12/07 5: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ill face the same problem soon. My girlfriends wan go over UK to further study lu... Still got few months she will go over there then around 1 year her maybe will back kl. I hope we can maintain our relationship. I really hope she can wait me but some reason cos she can’t wait me.

 
At 18/12/07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mean she can wait me that mean me next year o together.

 
At 18/12/07 9:06 PM, Blogger (T) (H) (B) said...

不要等太久. 有时后, 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

 
At 19/12/07 9:49 A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我来了,又走了。流言一下给你。

 
At 19/12/07 9:2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仍留著一張照片,是唯一的了,再也沒有機會了。
總以為等就有了,用心就可以了,愛情都在這些之外。
會離開的,會消失的,終究會完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