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輕聲細語(四)快樂的旋律

我應該說什麽呢?怎麽每一次在我很需要一個安慰的時候,妳總是及時出現在我面前。

這一次又怎麽了?我莞爾……實在是不懂得如何要表達這樣的心情。
妳這一次哼哼唱唱一首旋律輕快的歌曲……

然後問我:“這首歌怎麽樣?”

沉默一會兒,我笑笑不語……

“怎麽啦?傻笑什麽?”

“沒有。歌曲很好聽。聼了這首歌的旋律,人的心情是會跟着好起來的。”

或許妳不知道這樣一個隨意哼唱一首輕快旋律真的為我驅趕很多不快樂。

在那個夜晚,我一直重復播放快樂的旋律入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