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二十四)《最後》

我想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一首歌曲吧。所以呢……我想藉這個機會把這首我喜歡的歌曲介紹給大家。從歌詞裡,不難發現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我相信或許你也曾經經歷……

在愛情裡邊,我真的有什麼權利?這只不過是妳在控制的遊戲……

我要的幸福,怎麼我都沒有權利去談論、去爭取、去維護、去擁有?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今天的我们会变成这样?

如果是因为那最后一次的争执而让今天的我们能够变得诚实……是不是我应该感谢妳当时的冷静?

是誰決定我們的結局?是誰讓我們的笑容變得灰色?

最后我们都错过

爱过不一定会有结果

最后……走不到最后……

爱妳却又必须放手……

最後……我無法言語……

《最後》收錄在《勇氣》專輯

阿邦2012629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2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ssac Lim 子雄, Eunice Ping and 21 others like this.

Crayn Tay 或許我已失去談論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后的最后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絢爛的夜晚顯的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里卻是感激
如果是因為那最后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的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后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后 走不到最后
愛你 卻又必需放手

如果是因為那最后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的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后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后 走不到最后
愛你 卻又必需放手
最后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后 走不到最后
愛你 卻又必需放手
See Translation
June 29 at 8:33am · Like · 1

Tikyee Chea 爱过不一定有结果,走不到最后,却必须放手,最痛。。。。
June 29 at 9:52am via mobile · Like · 1

Doremon Yong almost forgot this song, thanks for sharing to remind~~
June 29 at 1:40pm via mobile · Like · 1

Nicky Kong 嘻嘻, 我听过这首歌哦, 也是我喜欢的歌曲其中之一... 加油哟, 期待你过后的好歌
, 支持你哟... ^^
See Translation
June 29 at 2:37pm · Like · 1
Crayn Tay ‎Tikyee Chea 是的。這句話,讓我明白原來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See Translation
June 30 at 3:47pm · Like

Crayn Tay ‎Doremon Yong 我很喜歡這首的。因為她就說出了很多我的心聲
See Translation
June 30 at 3:48pm · Like

Crayn Tay ‎Nicky Kong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感恩。謝謝你。

 
At 15/8/12 5:3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23likes

Doremon Yong

Works at JFPS Group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
Gordon Chan

Asian Tourism International College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Nick Fong

Pin Hwa High School

Friends
Issac Lim 子雄

Taylor's University College

Friends
Xing Ying

STCM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
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Qvin Chee

Sales Assistant at Scanteak SG

Nicky Kong

Sm shan tao

Wen Qi

Tawau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Friend Request Sent
Myfishome Malaysia

Artist at Universal Music Grou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