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二十六)最快樂那一年

獨自坐在咖啡館翻閱著手繪菜單…

“今天的藍莓起司蛋糕非常棒喔…請問你想要嘗試看看嗎?”站在身旁的服務生跟我介紹著。

藍莓起司蛋糕…

“那好吧…就來一份藍莓起司蛋糕還有一杯抹茶拿鐵。謝謝。”我看著服務生走向櫃檯幫我點餐。

“好想嘗試他們的藍莓起司蛋糕。下一次一起來…好嗎?”這句話迴盪在腦海裡…

下一次…

“她的新歌很棒…下一次去唱吧!”
“今天陰陰的…下一次再回來看日落吧。”

妳總是說“下一次”…可是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過去的那些都那麼美好卻有一部分是不完整的…

雖然不完整…這些都是妳陪我經歷的一切…

“先生…這是你的藍莓起司蛋糕和抹茶拿鐵。如果需要什麼服務,可以按鈴叫我。”服務生放下了蛋糕和抹茶就走了。

用小叉子切了小塊蛋糕送進嘴裡…

如果還有下一次…妳一定要嚐嚐這藍莓起司蛋糕…

這一次…我真的答應了不再活在從前…

倒數5天
寫於2016年8月22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