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熟悉的电话号码已经好久没有再拨了。

闲聊的冰爽绿茶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

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点催眠,好让回忆可以虚假一些……

就算是哪里碰见熟悉身影,也要走到角落回避一下……

学会谅解,眼睛容不下一粒沙的道理。

学习忘记,过去的不会比今天的精彩。

什么角色,心中有数。

什么时候,放下推出。

只是……那条路,车座上,回忆里……

已是……没交际,不相识,陌生人……

6 Comments:

At 8/2/06 12:5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你還好嗎?”按了熟悉的號碼傳了過去。
“請問你是誰?”看了你的簡訊,我的心突然涼了整截。

他們說,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個人取代他的位置。
而今天我的位置已被別人佔據;而你的位置還駐扎在我心中某個角落。

因為學習諒解,我離開。
因為學習忘記,我假裝已經過去。

我可以退出、放下?
我試著……

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身影
怎麼我心中卻有股說不盡的落寞

 
At 9/2/06 1:43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想听你的声音,所以给你打了电话。

电话的那段,你不认得我的声音。
听到你声音的那一霎那,心凉了,两颊却湿湿的。

原来,你的声音还是那么熟悉。
原来,你现在还保留着同一个电话号码。
原来,听到你的声音我还是不能镇定。
原来,你早就把我忘了。

从此决定,永远都不要记得男友的电话号码了。
即使在分手后,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声音。

 
At 10/2/06 11:19 PM, Blogger huixin said...

你写的东西都很抽象

不过,我很喜欢。

 
At 15/2/06 2:2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喂,是谁?”电话那头传来一些吵杂声。只是无声的回应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电话荧幕上显示了一个名字,一个几乎埋在记忆尘土里的颜色。

我努力从回忆里找寻那个容颜,模糊的...

会不会很心痛因为忘记了曾经的颜色?我问自己。

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机会陪我寻找当时的绿茶香。

 
At 7/3/06 11:33 AM, Blogger edwin said...

亚庇的蚊子(不是森美兰的蚊子)告诉我你这个部落格,有没有兴趣到我那儿走走?可说跟你有一点关系的。

 
At 8/3/06 11:0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ttp://youyihuakai.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