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水晶音樂

只是在偶然的情況下,朋友在尋找他的情人節禮物時,我買下了這。












朋友頗有研究地說,要聲音響脆就要固定在玻璃片上面。所以這到底是什麽?音樂盒嗎?我不知道。

買了兩個,留了一個給自己。好想知道其他的朋友,有沒有自己的水晶音樂?

這樣的叮叮噹噹都讓我自醉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那水晶音樂的祝福……一個笨笨的沒有親手交給你……

祝……幸福快樂……

希望這樣的叮叮噹噹可以讓你知道簡簡單單的你其實也有優點……

39 Comments:

At 25/2/08 12:40 AM, Blogger 茉莉 said...

那是什么音乐呢?
还没看过这样的呢。

 
At 25/2/08 9:50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刚买了一个

我的音乐是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At 25/2/08 9:00 PM,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看过。。

在MARINA SQ

 
At 25/2/08 10:3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起聼音樂, Jasmine
音樂盒懂嗎?只是沒有箱子裝着。如果沒有記錯朋友說過在pyramid有在賣。

一起聼音樂, 馬鈴薯比基尼妹妹
留在我這裡的這個是“Over The Rainbow”。你在哪裏買的?

一起聼音樂, 少俊
你看着這樣的,聼着這樣的音樂會不會好睡覺呢?

 
At 25/2/08 10:4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起聼音樂, 馬鈴薯比基尼妹妹
你的部落格怎麽我去不到的?

 
At 25/2/08 11:27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我也超喜歡這類型的音樂盒
雖然不是在玻璃上的
我喜歡to alice的那首歌

 
At 26/2/08 10:39 AM, Blogger SKII said...

最近朋友送了一个给我*__*也是小小的,音乐是"oh christmas tree"。
这种音乐盒靠的是声音的反弹才会响亮的~

 
At 26/2/08 2:46 PM, Blogger 新怡 said...

看了,但是沒有買。
太多的音樂選擇,但心里的那一首,卻沒有。

 
At 26/2/08 4:31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在taka楼上的玩具店,我还一起买了小木盒

 
At 27/2/08 1:3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叮叮噹噹, 月圓月缺
以前我有看過這樣的音樂小機器。只是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學生,根本沒有錢買這樣的東西。而且我覺得在新加坡買這個,沒有那麽貴。To alice,我沒有聼過這首歌。可以介紹一下給我聼嗎?你在哪裏,我過去跟你拿。哈哈,沒啦,在部落格介紹一下。

 
At 27/2/08 1:4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叮叮噹噹, SKII
好久沒有找你了,有點忘了你的名字。小梅?oh Xmas Tree……會不會只是在聖誕季節,你才會聼聼這首歌呢?我也是覺得,其實越反彈,聲音越響亮。

叮叮噹噹, Mavis
我知道你看到了,你好厲害,一看我的部落各以後就看到了。真的是見鬼了。我剛才在工作,沒辦法回復你的簡訊。

 
At 27/2/08 1:4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叮叮噹噹,馬鈴薯比基尼妹妹
其實有想過要按裝在小木盒裏的,但是怕聲音效果不夠好。我還是去不到你的部落個,爲什麽?

 
At 27/2/08 8:20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给你网址好了

http://joyvoyage.blogspot.com

=)

 
At 27/2/08 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特别的东西,
我没看过,
会很贵的吗?

 
At 27/2/08 10:41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那首是beethoven的給愛麗絲
沒聼過嗎?
我找找看有沒有那首歌
我在檳城的
你也在這邊嗎?

p/s:那個link是向聯合國於2008年廢除繁體中文說《不》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ay-no-to-united-nations-abolishment-of-traditional-chinese-in-2008.html

 
At 28/2/08 4:29 PM, Blogger -本-王子 said...

买一个送我。。呵呵

 
At 28/2/08 4:58 PM, Blogger CGYAn said...

这类型的音乐盒马来西亚有的买吗?
小小就期待可以买1个音乐盒给自己。
坚持要这类型的,因为觉得它的声音最好听。

 
At 28/2/08 5:02 PM, Blogger {E}lson desu said...

hihi....always seen u in YYHK blog bt this is my 1st time visit yr blog haha...can i know where u get the music box? can i get it in KK?


To eb continue....

 
At 28/2/08 9:13 PM, Blogger 大恒 said...

啊邦,我第一买音乐盒就是送给她,可是你的和我的不一样,我的传统的,木头哪些,开了才有音乐,
elson我帮你答他,erm 精品店,warisan有一间..rinko damai 等

 
At 29/2/08 1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i didnt leave a comment here....

Crayn, y i also got 4 musical machine that were same same like ur ???

i got "the love story" , "Entertaiment", "Close to you", "Memory" ...

i was asking friend to find the "Canon in D" for me in Marina Square.. Hope she can find it.

 
At 1/3/08 1:5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找快樂,找自己,馬鈴薯比基尼妹妹
終于到你那裏留言了。怎麽沒有哪天吃飯的後記?


找快樂,找自己,Twinny
如果我還是學生我一定負擔不來噢。沒有超過RM50啦。不能說太多。因爲收禮物的人可能會看到這裡。

找快樂,找自己,子源
我自己的音樂造詣可以算是零分。所以我跟貝多芬一點都不熟。我在新加坡工作。沒有在檳城。你說的那個網站已經明白了。可是我們可以作些什麽嗎?我的部落格已經完全支持繁體中文了。

 
At 1/3/08 2:0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找快樂,找自己,小本
什麽時候你便的會跟我撒嬌了呢?買一個給你,你就要失身給我了。哈哈。


找快樂,找自己,CGYAN
我朋友說在sunway pyramid有在賣。真的,以前就看過。可是賣有錢買。現在敗家了一次。哈哈。給自己不一樣的音樂。


找快樂,找自己,Elson
還蠻感謝你能夠過來这裏。謝謝你了。我會到你那裏拜訪你的。


找快樂,找自己,大恆
你的音樂盒原來是木頭的。好浪漫。還蠻有品味的。原來在kk也有賣。多少錢啊?


找快樂,找自己,ANONYMOUS
我知道你是誰啦。我也在找著啦。/看找到沒有。加油,

 
At 1/3/08 2:36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就是不能做什麽
唯有投票 =p

 
At 1/3/08 10:44 PM, Blogger 大恒 said...

我的啊,40快...很心痛买了,因为她都不珍惜,好采我没特别去日本订,那个真的是音乐合了,真真那些传统的...真的很美...好采,哪个就100会以上...

 
At 2/3/08 2: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在日本可以自己做。
就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
然后把它再'雕'成音乐箱。
有机会我会想自己做一个。

 
At 3/3/08 2:1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屬於自己的音樂,子源
投票?縂覺得是某囯大陸要一步一步消滅太小國家的小動作。你應該明白我說的是哪個國家吧?

 
At 3/3/08 2:2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屬於自己的音樂,大恆
其實在第一份送給喜歡的人的禮物,不可以買貴重的,因爲貴重的東西不但不可以表達真誠的心意,也會讓人受不了,嚇倒不敢收下禮物。更重要的是,貴重的禮物,根本就不是一份愛的禮物。(我本人覺得)

 
At 3/3/08 2:2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屬於自己的音樂,KID
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天再用同樣的一首歌的音樂發條,向喜歡的女孩子求婚/。我也想做一個,但是我真的沒有音樂細胞。

 
At 4/3/08 6:50 AM, Blogger 小东 said...

的确嚷在玻璃上的音乐盒是较响亮的
而且价钱相比也不非

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
至与那个故事
也感谢你给予详细的留言
和多多的意见

 
At 4/3/08 11:13 AM, Blogger 大恒 said...

所以我没卖那么贵的,你和其它人都叫我不用卖,所以我听了,我没卖

 
At 4/3/08 9:32 PM, Blogger small-ugly said...

什么来的?

咋看之下很像。。。老鼠夹。哈哈哈。

原来是音乐盒。音乐是定了的哦?

近期会到双威金字塔去。回去那里留意看看。

不过金字塔那么大。

哪里有的卖哦?

呵呵呵。

 
At 5/3/08 8:17 PM,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来了.
最近好吗?

 
At 6/3/08 1:3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叮叮噹噹,大恆
因爲你要明白,貴重的不一定能夠讓人感動。


叮叮噹噹,小丑
老鼠夾?哈哈。。有點點。。是已經固定在玻璃片上的。
我聼朋友說在pyramid有。我再去問問看。

 
At 6/3/08 1: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叮叮噹噹,Rexy
不好意思了,既然還要你親自過來問候我。我很好,只是很忙很忙的生活。

 
At 6/3/08 4:58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當你用google/blogger的名字留言時
在那個空格tick yes《Email follow-up comments to》就可以subscribe你的留言了

你是說中國滅臺灣嗎?
難道中國人自己就不理自己的傳統文化?
怪~~

 
At 6/3/08 10:08 PM, Blogger 馒头 said...

哇哇哇...似乎大家对这件东西很有兴趣wer.....等等等等,我就是收到音乐玻璃片的人啦,哈哈哈!

阿邦啊,真的很谢谢你哦!不要为了没能亲手把礼物交给我而感到内疚哦!我第一次收到酱简单又特别的生日礼物,有意思!!!

那天,当我接到浩浩的来电时候,我就知道你有惊喜要给我了。由于当时有亲戚在家,所以我没有跟他聊很久。

我一面走一面研究它的构造,堂哥问:“做么你拿着那个老鼠夹哦?”
就酱,它被众人注意到了....
有人问说,是不是你废物利用来DIY呢!

我把它放在梳妆台上,得空就转来听,我不知那是什么歌也,只觉得它像是晚安曲,情绪复杂、心情不好时候听,心情可以平静不少,别拜哦!(不错哦)

我想问,那东西可以逆转吗?我怕它会断掉!

 
At 23/3/08 5:3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屬於自己的音樂,子源
謝謝你了。我只是感覺啊。可是如果不是他是最最贊成廢除繁體的,那它應該是最反對廢除的國家。但好像沒有消息。
屬於自己的音樂,饅頭
我希望你會喜歡著一份禮物。我自己也留一個給我自己。我都把自己最喜歡的都送給人/。就是要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你真的很聰明,浩浩的來電你就有這樣的感覺,厲害。的確有些blogger也覺得像是老鼠夾。一首歌的好聽,不是它有非常漂亮的名字。而是那音樂能夠牢牢記在心裏就是了。

它是可以逆轉的,售貨員是這樣轉轉的。如果斷了,就再送你一個就好了。

 
At 22/4/08 10:50 PM, Blogger 馒头 said...

你的和我的,音乐一样的吗??
喜欢啊....前所未收过的礼物,谢谢!!!
我拿给朋友炫耀,他们也很喜欢..
有位说,
"你的朋友很浪漫也,如过有人送我 这个,我会马上嫁给他..."
也太夸张了吧...没办法,他太罕嫁了,
哈哈哈!

 
At 22/5/08 12:5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你的音樂和我的不一樣。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