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沙滩城堡



你怎么了?


看这里,曾经我也在这里。
我昨天也来过这里。

这沙滩,有我的城堡。
一座小小的沙滩城堡……

在哪里了?

你的沙滩城堡呢?

你的眼泪流过被海浪冲击的城门……
你希望海鸥能飞到夕阳那一边,
唤醒那为你闪亮的星……

我知道那是你的小小世界,
也是你最想环游的世界……
所有的情感都用来建筑那些快乐……

可是?
你的城堡还没建起……
吵杂的浪声打散你的笑容。
你连呼吸都会痛……

那些浪声让整个季节都灰暗。
中间的那些眼泪被挤压成碎片……

在半个月亮的银色海岸,
我想象在没有水的游泳池
为你寻找你失去的勇气……
也尝试寻找我失去的沙滩城堡。

过去的我都会羡慕别人的天长地久,
如果有一天,
你我还记得,那段不能承受的痛
已经不痛了,
所有的痛有已经幻化成燕尾碟
飞进红色的季节。


而在心的路上,
我在我的沙滩上
你的努力我都能感受
你的遗憾我也能感受。

因为在你的四季里
有我那被海浪冲倒的城堡。
原来我也曾经经历你的故事。

所以,我不是失忆。
我还记得痛的痛……
我的痛都一滴一滴写成你故事里的
序……

所以听不到了。

那时候的我,这里的我们
都一夜长大。
都要学习接受。
也学习握住那一秒的天堂。

就约定
给未来的自己
从晴天出发的一天。

或许就在下一个海湾……


那是我们的看海计划……

9 Comments:

At 18/1/08 4:10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沙灘城堡
美麗卻脆弱

美麗的回憶都那麽容易的破碎

 
At 18/1/08 12: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海计划。。
谢谢你把我的心情
当你文章的主角

我一定会把未来的自己
做好。。。
一切都有希望。。
美丽人生就好像丝路。。

你也是。。

 
At 19/1/08 12:2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月圆月缺
就像月亮一样,所有人都把感情寄托在月亮。月圆,心情甜蜜。月缺,心情沉重。

我很认同你说的,美丽的都很脆弱。

 
At 19/1/08 12:2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ssac
加油。给自己更多的空间。梦想才会更轻盈。

 
At 19/1/08 12:3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终于有时间会来部落格了。之前的的两个多月都太忙了。太多聚会了。部落格的朋友,我会到你们的部落拜访你们的。

 
At 22/1/08 1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邦,
我想说,你真得很棒。

 
At 23/1/08 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读完了,回想了,遗失的,失去的。。。
得到的,是珍贵的记忆。。。

 
At 23/1/08 6:57 PM, Blogger CatHêЯIйê@yung yung said...

i got such a long time nvr come here..
aiks.. i quite bz recently...

but i feel ur article still very nice as b4..

meaningful...
sorry that my poor english make me cant write too much...hehe

 
At 26/1/08 12:5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oann
谢谢你。其实是你太抬举我了。但还很谢谢你的。

:)flyingdance98
谢谢你的用心感受。能够让你有共鸣是我的荣幸。

:)Yung Yung
最近在忙什么?我啊。我也很忙,很少写部落格了。希望今年更努力。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