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吹吹風




















過去的周末真的很棒。因爲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吹風了。暫時離開了都市,到了十分涼爽的云頂高原。心情很好。現在的我十分想念那裏的風,實在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寫一篇比較“寧靜”的心情日記。






現在的思緒,想到什麽就寫什麽。根本無法好好整理那些片斷,深怕再整理下去,感覺就會不見了。這樣寫部落格,還是第一次。

我知道云頂這個地方並不是每一位朋友的喜好。可能它並不是一個真的很貼近大自然的地方,卻是有我好多回憶的地方。

選擇來這裡的時候,作了很久的内心掙扎。因爲有好多的活動都撞期了。部落格在新加坡的UBIN島聚會,還有最夢想的登嘉樓之旅,還有幾個小小的聚會,統統都被逼“缺席”。也不懂爲什麽,就是選擇了云頂之行。

心情太興奮,發了好多簡訊給很多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很喜歡坐纜車,那種只有一次的感覺,迎面來的霧云還有映入眼簾的綠色,讓我覺得我像是夢游到仙境一樣。内心一直在呐喊,一直在……那種興奮根本就無法控制。哈哈,就像是猴子被放回深山一樣。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起霧又下雨。和死黨買了室外主題遊樂園的門票,也只是玩了海盜船。升降機和雲霄飛車統統因爲下雨而作罷。太可惜。但是沒辦法,相信天意,也相信這只是塞翁失馬。實在十分難得有機會來到這裡,所以我的心情不能受影響。這次十分成功控制了自己的坏脾氣。除此,瘋狂大頭貼和手癢搏殺的坏習慣沒有發作,就連自己最愛挑戰的夾娃娃遊戲機也無視。

夜晚的時候,風刮得更大,看見度很低,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根本都不需要穿什麽外套。白天穿的那件也是因爲那件外套在衣櫃哭泣很久才帶上來云頂的。外套的最大用處,下雨的時候和死黨一起遮雨,用來包着我的手提電腦。因爲我真的不怕這樣的涼涼氣候。

淩晨三點半的云頂,氣溫降到十三度攝氏,好爽好爽,還不想要睡覺。坐在麥當勞聊天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六人黨難得在云頂再次相聚,雖然只有三只小貓。但我已經很滿足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在KL生活的人都是很忙,忙得每次我上KL都碰不到他們。

朋友全部都不敢沖出室内,在霧裏遊戲。看着室外的霧那麽濃,感覺好好。



云頂冷不冷,有啦,一點點,有被冷到一下下。

活動過後的天氣,更涼爽。什麽活動?在另一個部落格會有詳情。

回程時,還真的不捨得。在巴士站看到一群學生吧,男男女女都穿黑色系列的衣服,然後在拍照。看着他們拍照的時候,多麽晴春活力。如果相機在我的手上,我也會被他們的活動感染,拍下來。自己已經離開他們的年紀太遠了。

在巴士上,看着窗外。希望今年還可以在來這裡。


30 Comments:

At 20/3/08 8:52 AM, Blogger 新怡 said...

最后,我臨時決定去了烏敏島。
哪里,熱到~~

 
At 20/3/08 7:52 PM,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每一年都会到云顶。真的,好天气~~!!!

 
At 20/3/08 9:45 PM, Blogger Tze Yik said...

我最爱去云顶了,可以感受到冷冷的天气。

没有机会去国外,只好去云顶冷一冷!

 
At 20/3/08 10:42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好久好久沒去雲頂了,快三年了吧。那天收到你的sms,知道你在雲頂逍遙,也想起自己去那里的回憶。期待,可以再去,嗯,就吹吹風。不過,我還是覺得那里太商業化了,金馬崙是比較理想的吹風之地。

 
At 21/3/08 1:14 AM, Blogger CGYAn said...

我喜欢在这种冷冷的天气下吃冰淇淋。呵呵

 
At 21/3/08 5:34 PM, Blogger 大恒 said...

啊邦,满不错的,文娱晚会你回来吗?
到时我们去神山。。。。

 
At 21/3/08 6:29 PM, Blogger :: 子源 :: said...

每次去那邊都沒有玩那些刺激性的遊戲
比較喜歡旋轉木馬的感覺
不然就靜靜地走來走去
也不錯的~

 
At 22/3/08 8:2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吹吹風的 新怡
真的嗎?你最後真的過去啦?那我更遺憾了。那裏很熱?爲什麽?不是在海邊吹吹風嗎?

吹吹風的 少俊
一年上去一次。真的嗎?今年去了嗎?你上去睡覺的嗎?哈哈/

 
At 22/3/08 8: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吹吹風的 CGYAN
吃冰淇淋,對啊。我就是很喜歡。有挑戰性。你每次都上去吃冰淇淋的嗎?

吹吹風的 大恆
文娛晚會,不知道。暫時今年是沒有這個計劃。再看看吧,如果我回去文娛晚會,肯定沒有時間可以去走走。我上次太忙了。

吹吹風的 子源
旋轉木馬,哈哈。我也喜歡那種感覺。我們六人黨都會在旋轉木馬前面拍照/。真的好回味。

 
At 22/3/08 8: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吹吹風的 TZe Yik
我最喜歡吹吹冷風,感受那種令人清新的感覺。國外,對啊。目前爲止,自己還沒有那種經濟能力。

吹吹風的 蚊子
對,我是認同云頂的確還蠻商業化的/。我其他朋友也建議我到金馬倫,但是沒有朋友要去。我也沒辦法。而且那時候上去,是看演唱會的。

 
At 22/3/08 11:33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哇~吹吹风的 Crayn..这么享受!
嗯,我这个来临的假期也可能再上云顶玩哦!你知道的,我更爱吹风~~~呵呵
嗯,栋梁的演唱会快到咯~你又能享受了~记得拍多点照片给我看哦!
好久没有好好吹吹风了~好想念那感觉、那个人。。呵呵

^U^ Me!roO

 
At 22/3/08 11:34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哦~忘了提~
换背景了哦~很美很美呢!
不错不错哦~
你喜欢青色??
嘿嘿。。

 
At 22/3/08 11: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吹吹風的 Meiroo
那天我沒有你的號碼對嗎?我那天發了很多簡訊給朋友,就是沒有你。我忘了,你的確對於風有一種別戀。

他的演唱會是要到了,原本約你去的,你啦。爲什麽?第一場演唱會,你怎麽不要去呢?

謝謝喜歡我的背景。不是因爲我喜歡綠色,而是那種對永恒的期許。我相信,綠色代表着永恒。

 
At 23/3/08 8:23 AM, Blogger 小东 said...

吓...
云顶有东西还玩咩?
差不多每年都去
又没updates新装备
很闲了~

 
At 23/3/08 4:33 PM, Blogger CGYAn said...

很久没上山了。去到那儿,很自然会想到要吃冰淇淋。:)

 
At 23/3/08 5:3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大風吹 曉東
我知道沒有東西玩了。哈哈。但是還是覺得每次都玩不過癮。所以還是會被騗上去的。

大風吹 Cgyan
你其實是哪裏人?爲什麽很久沒上山了?

 
At 24/3/08 12:59 AM, Blogger Raziel said...

云顶我也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回忆,想回去的时光。

 
At 24/3/08 9:49 A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呵呵~
对啊~你都没向我讨电话号码~~~;p
嗯,对啊~演唱会要到了哦!
好期待哦!呵呵,没办法啊,没法出席。。>.<
哦?!“我相信,綠色代表着永恒。”
是哦。。
^U^ Me!roO

 
At 24/3/08 3:10 PM, Blogger yicookies said...

为什么你拍的云顶有复古的感觉??

其实心烦时,最好就静静
想感受冷风,下次去金马伦吧!
那里真的可以让人的心静下来~

 
At 24/3/08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起风,我更喜欢雨。
尤其是绵绵细雨。
那天去云顶,可见度只有一公尺呢。
而且还倾盆大雨。
游乐场也因此被迫关门。
比起机动游戏,我更喜欢呆在酒店房里。
开着窗,看着雾,摸着雾。
白茫茫得。。真的很过瘾。

 
At 26/3/08 1:0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霧裏看見 Raziel
你來自哪裏?要去云頂應該不難吧?但是最重要的是,是不是有什麽人願意陪你再創造回憶。

霧裏看見 Meiroo
現在在這裡就跟你要,msn給我。哈哈。
我覺得你快快處理你的事情,當天就可以上去了。
難得你也認同我的感覺。

 
At 26/3/08 1:1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霧裏看見 餅乾
我跟着子源小東他們這樣叫你不介意吧?不介意link你吧?復古的感覺?這是我跟死黨的媽媽拿的照片。我的相機拍了其他的東西。哈哈。。謝謝了。對啊。心煩的時候,我們要懂得在自己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悲傷時候,至少要帶自己的心情到一個寧靜的地方,至少自己要給自己一個面對心情的機會。這是我在小東的部落格領悟回來的道理。

霧裏看見 Kid
很久不見了,原來最近你也去了云頂。真的?什麽時候?我那天也是,只玩了一個遊戲。如果我去那裏的時間久一點,我想我會什麽都慢慢感受。慢慢沖涼,慢慢走路,慢慢地呼吸,做在starbuck上網,可惜我不愛喝咖啡。但我喜歡咖啡的香味。

雨天,在某些時候對我來説還是很有感覺的。我也有一位朋友十分愛雨天的感覺。就在心煩的時候,我們的確需要一個空間讓自己歇息。我喜歡夜晚的雨,我曾竟寫過幾篇關於雨的心情。不妨可以看看我去年四月的心情日記。

 
At 28/3/08 11:39 PM, Blogger pui li said...

i miz genting highland also... =( i still havent played one of the special indoor game (leaving gravity or something like that).... so regret.... bcoz that time the weather is not good... =( hope can go there and play it... =(

 
At 29/3/08 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去年十二月尾去的,所以天气还满不好的。
不过我也很享受天气不好的时候。
说真的,
我真的好讨厌晴天(除非有特别节目).

我也很爱闻咖啡香味。
可是却受不了喝它时它的苦涩味。
可能是在暗示我不是个吃得苦的人吧?!
哈哈~~~

 
At 30/3/08 4:38 PM, Blogger 大恒 said...

说的也是,我也不知今年我还能跟吗

 
At 30/3/08 8:37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呵呵~
演唱会如何??
我今天才发现,
今天已经是30号了,而昨天,是29。。

 
At 9/4/08 2:46 PM, Blogger 过路的爱 said...

收到你的sms,知道你去云顶,还蛮生气的。我们这群古达邦回乡了,你才说去………否则我们也跟着去玩了

 
At 27/4/08 3: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吃风吧?哈哈

 
At 22/5/08 12: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 ) Pui Li & KId
大家一起去的感覺最棒。那時候我沒有注意太多。你也要留給我打。

; ) daheng
一切隨緣吧。不是嗎?


; ) Meiroo
看看你要怎樣給我你的電話了。

 
At 22/5/08 12:4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 ) 愛
我們再次一定有機會的。是不是?只是時機未到罷了。


; ) otaku yeng
歡迎你,我就是到處去吃風的。你呢?你人在哪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