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Say Cheese






那是一個悠閒的晚上,死黨說弄了優格Yogurt要請我吃。哈哈~我喜歡吃優格所以就出現了。

我們選了一個有空調的咖啡廳,死黨點了她最愛的咖啡。而不愛咖啡的我還是慣例點了綠茶奶昔。我便開始打開環保盒就開始一口一口吃着優格。

可以在這個時候,能見個面,能聊個天的死黨已經不多了。而她是少數之一。我們聊了過往也聊了幻想……

“有時候沒有特別做什麽聊什麽,這樣跑出來有好玩哦。有開心到。”

“今天我請你吃~”我聽到死黨這麽說,我更開心~yeah~

就算沒有做什麽事,也會很快樂。這個就是與死黨的相處模式。



1 Comments:

At 6/10/11 5:3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ing Ling and Pei Chiun like this.

Pei Chiun 有死党真好!
Tuesday at 3:48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是啊。我太會分類了。死黨的這一塊。沒有再增加了。就是他們了。
Tuesday at 7:00pm · L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