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二十六)《轉圈圈》

7月1號了,我只能說時間過得好快好快。《翻開愛的那一頁》特輯也差不多來到了尾聲。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歌曲就是這一首收錄在靜茹的第一張專輯--《轉圈圈》。

有時候當愛沒有了明天,轉身離開不是一種逃避而是一種勇氣。是讓自己有機會去豁達,而不再苦苦糾纏、苦苦哀怨……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你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她卻失去了一個深愛著他她的人。這樣的計算題,好像是他她比較損失。應該是他她比較傷心難過,而不是你……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你需要時間復原。不可能說放手就放手,更不可能說不難過就可以微笑面對了。

你也不可能像電腦一樣,一個按鈕就能夠off掉你的情緒。一個delete 就能夠忘記。再不然一次過format似乎來得更乾淨利落。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去釋懷,去沉澱,去遺忘那些傷痛……

轉個圈就讓一切go away,有天總會瞭解。因為傷心,曾經流淚,愛就因此能體會。若真心愛過誰……那種感覺,永不改變,它永遠都在心裡面。

我不會勉強你現在就忘記他她,放下他她……畢竟我也知道你認真愛過,投入過……所以你需要時間療傷……哭過就好……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記了微笑的力量……或許以後你能笑著面對那些過往說再見。

我會安靜陪伴你耐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去讓自己fly again。要張開雙臂,放心去飛,頭也不要回。

我會站在這裡望向飛向蔚藍的你……祝福你……

永不幻滅,愛的滋味,一生慢慢去感覺……

《轉圈圈》收錄在《一夜长大》專輯

阿邦2012年7月1號筆錄

2 Comments:

At 9/8/12 5:1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Eunice Ping, Xian Ting Wong and 21 others like this..

Tsen Sin Yi ♥ !July 1 at 12:31pm · UnlikeLike · 1.

Jacklyn Hiew ‎"你也不可能像電腦一樣,一個按鈕就能夠off掉你的情緒。一個delete 就能夠忘記。再不然一次過format似乎來得更乾淨利落。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去釋懷,去沉澱,去遺忘那些傷痛…" LIKEEEE!! <#July 1 at 11:09pm · UnlikeLike · 1.

Jacklyn Hiew ♥July 1 at 11:09pm · UnlikeLike · 1

.Crayn Tay ‎Jacklyn Hiew 你不是聽過我說這句話嗎?July 1 at 11:15pm · LikeUnlike.

Jacklyn Hiew 对啊!:-D 所以我100% LIKE! July 1 at 11:17pm via mobile · LikeUnlike.

 
At 15/8/12 5:2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23like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Wai Hong
UTAR
Friends
Xian Ting Wong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Kar Yee ApriHiew
Goethe Shule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
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Nicky Kong
Sm shan tao
Friend Request Sent
Myfishome Malaysia
Artist at Universal Music Group
Qvin Chee
Sales Assistant at Scanteak SG
Wen Qi
Tawau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Kota Kinabalu
風の奇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Cjn Nan
Tawa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