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最終回三十一)《最想環遊的世界》

終於終於……這一天來臨了。7月6號,星期五。今天是《翻開愛的那一頁》特輯的最終回三十一,也就是說這是特輯的最後一篇文稿。我還真的沒有想到我完成了這個連續三十一天的特輯文稿。給自己拍拍手~

今天阿邦要介紹的歌曲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而且這首歌是我很想要跟很多很多的你們說的。害羞地說“你妳的心是我最想環遊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把心情都交換……一天才算完……

妳知道嗎?我很想念在那個不開燈的空間和朋友一起聊天聊到睡着也不知道的夜晚,突然朋友沒有回應你又或者你已經語無倫次地回答朋友的問題……

我很想念一起躺在沙灘上觀望星空,或許這時候我們都不需要說什麼……就安靜地聆聽海浪跟沙灘的輕聲細語……

我今天……我明天……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妳……最內心的世界……

我後天……大後天……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妳看著我笑的眼……

我無法壓抑自己對你妳內心世界的好奇,總是想要探訪這秘密花園。隨時有新發現,得到新體驗……

我不會介意你妳想要探索我心中樂園的意願,我只擔心你妳會嫌棄我……

或許這是一天兩天沒有辦法完成的旅行但……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這不會太遙遠……我們轉眼就永遠……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辛酸會變答案……愛是歸屬感……

管陰天,管雨天……我的心會是晴天……

照亮你多雲的那一面……

你願意陪我一同環遊那最美最溫暖的世界嗎?看那景色變換,看那四季變更,看那物換星移 ……

“Yes I do……”

《最想環遊的世界》收錄在《閃亮的星》專輯

阿邦2012年7月6號筆錄



《翻開愛的那一頁》編輯後感:其實當我完成了這最後一篇的文稿時,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這特輯來到了尾聲,捨不得為它畫上句點,更捨不得這特輯的結束最終回。很多朋友都鼓勵我可以繼續介紹靜茹的歌曲,可能可以有個延續篇但我總不可能可以把靜茹所有的好歌都介紹一遍是因為要每天看歌詞,找資料閱讀資料,看MV,趕稿……那不是容易的事。

可是完成了這個特輯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為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幸福了。這一次特輯雖然介紹了三十一首歌曲,我承認的確還有好多的遺珠之憾,還有好多很經典的歌曲都來不及介紹。沒有辦法,當初策劃這個特輯是為了倒數靜茹7月6號在馬來西亞雲頂《愛的那一頁》演唱會。所以能夠完成三十一篇文稿已經是我目前的極限了。其他的經典好歌,有緣份就有機會介紹給大家了。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為什麼她的歌聲能夠感動我,那種感觸……我無法說得很清楚。但我相信世界上還會有這麼一些人同樣聽懂我的心聲……

今天呢,阿邦身在雲頂這裡。再過多幾個小時,阿邦就要入場去看梁靜茹《愛的那一頁》演唱會了。此刻心情好興奮~!!多麼希望你們都在這裡一同感受那浪漫的夜晚。

最後我要好好感激每一位按贊的朋友,留言的朋友,Share link 的朋友還有潛水的朋友。(你知道我在說的是你。)你們私底下跟我的交流還有分享都是我很寶貴的收藏,感謝你與我分享的每一個心情故事還有每一個流淚與歡笑的回憶……這全部都會是我的動力……讓我能夠繼續用文字作品分享那些故事和心中的感動。感謝有你,也感謝你願意用心聆聽靜茹的歌曲。謝謝你。

《翻開愛的那一頁》終……The End =)

With Love, Crayn Tay

2 Comments:

At 9/8/12 12:4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une Hiew 加油July 6 at 7:06pm · UnlikeLike · 1.

 
At 9/8/12 12: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Friends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Qvin Chee
Sales Assistant at Scanteak SG
..FriendsWen Qi
Tawau
..Friends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Chen Cheng
工人 at ANJUR MUJUR
..Friends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李麗惟
Works at Jass Adventure Holidays Sdn Bhd
..Friends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Jonathan Yapp Khai Lung
Assistant Manager & sales & technician at New tech office trading
..FriendsJune Hiew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sCjn Nan
Tawau
..Friends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s風の奇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Nicky Kong
Sm shan tao
..Friends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Elton Chong..FriendsHui Jing 惠晶..FriendsVivien Woon
Works at 新纪元学院
..FriendsFanny Foo
Kulai
..FriendsJaren E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