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二十九)《接受》

彷彿上一分鐘,妳還陪在我左右。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彷彿已經自由,下一刻我變成風……吹過妳的髮梢差點失控……

只是一瞬間,事情改變了,結局改變了,你我都變了……

從她消失的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待在過去……直到現在和未來都離我遠去……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卻無法壓抑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才造成今天的局面……無法後退也無法前進……

愛情總是太深奧,我們始終學不會。太多太多學分要修……有誰真的單靠小聰明就能夠掌握愛情的訣竅?

為何上天不能讓相愛的兩人真的擁有幸福?

教我怎麼接受?卻被逼無奈接受……

只求……接受之後……我會更豁達……

《接受》收錄在《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專輯

阿邦2012年7月4號筆錄

2 Comments:

At 9/8/12 12:5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ikyee Chea 很多时候想要拥有幸福,却突然消失。痛!但始终还是被逼要接受。。幸福不是嘴巴说说要拥有就实现,还是靠自己争取和掌握。。不是吗? 人如果停留在过去,没有现在就看不清未来。。很多时刻面对了考验,熬得过去,就看见美丽的彩虹。。July 4 at 11:35am via mobile · UnlikeLike · 3.

 
At 9/8/12 12:5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Qvin Chee
Sales Assistant at Scanteak SG
..FriendsFung Jin Yee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 (UniSZA)
..FriendsXiiao Miao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Vinci Wong
Works at L.A Hotel (Lai Alliance Hotel Sdn Bhd)
..Friends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FriendsChen Cheng
工人 at ANJUR MUJUR
..FriendsJacklyn Hiew
Tar College
..FriendsJaren Eng..FriendsMarcus Su Jia Long
Axismatics Professional Institute
..FriendsNicky Kong
Sm shan tao
..FriendsVivian Chong
Kota Kinabalu
..FriendsLayshyi Gan..FriendsBevinvane Lynn
Amoy, Fujian, China
..FriendsHui Jing 惠晶..Friends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Vaff Chon
Accounting Officer at Evergreen Fibreboard Berhad
..Friends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