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老虎先生

“喂~老虎先生幾點鐘了?”她看着窗外然後問道。

“沒事干嘛叫我‘老虎先生’,你才是母老虎。”他很不愉快地反駁。

“喂~請問老虎先生幾點鐘了?幾~~點~~鐘~~了~~?”她拉長嗓子地在重復她的問題。

“母老虎,你盲的嗎?是不是瞎了眼?沒看到我沒戴手錶的嗎?”男生不耐煩地舉起雙手給她看清楚。

“看清楚了嗎?麻煩你的眼睛睜大一點~~~”男生幾乎站了起來,把雙手更靠近女生的臉。

“我看看,真的沒有手錶吔~來~我來幫你~你們男生沒有手錶就不象樣了。”她說完就抓着男生的左手很認真地在研究。

“母老虎~幹什麽?”

“別吵~我送你一份大禮~”男生的手已經被女生抓得很緊。就像是......被母老虎咬着的小鹿一樣。

“好啦~好啦~看~~喜歡不喜歡我送你的大禮?”她笑得好開心。

“什麽啦~爲什麽在我的手上亂畫一通?”

“這是你最喜歡的Swatch手錶呢~”女生理直氣壯地指着他的手腕。

好像突然發現少了什麽,又抓男生的手說:“少了一樣東西。”

“好了~”她好有成就感地笑。“給你送了一枚戒指。你看你,多麽幸福啊~”

“有Swatch又有戒指。”女生早就不把男生的什麽鬼情緒看在眼裏了。

“母老虎~~你快點把......”男生才把話説到一半,她就插嘴了。

“老虎先生,不如你也幫我畫一枚戒指吧~”

“給我五克拉的就好了。”

18 Comments:

At 7/9/07 4:21 AM, Blogger CGYAn said...

偶尔的任性很好。

 
At 7/9/07 7:14 AM, Blogger Just .. JesS said...

很有调调的画面

天马行空也可以很开心 =)

 
At 7/9/07 10:20 AM, Blogger Old Beng said...

如果彼此为对方画上一副太阳眼镜才真正的够力,哈哈

 
At 7/9/07 1:40 PM, Blogger ~Will~ said...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my show room address: Summit Design Blk 9, EunosTechnolink Building Kaki Bukit Rd 1, #01-11

 
At 7/9/07 1:47 PM, Blogger ~Will~ said...

母老虎:老虎老公, 请叫我母老虎老婆!我要......???你知道我要什麽的。。。

噢噢!

 
At 7/9/07 5:52 PM, Blogger 阿Don said...

嘻嘻
不過意思是
所谓女生给的手表是画的?

 
At 7/9/07 6:3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 Cgyan
任性,只要沒有傷害到大家就很好了。哎~他們兩人的感情根本不需要擔心。吵吵鬧鬧反而令人更羡慕。


:> Just JEss
我可以跟你決定嗎?什麽是調調?
天馬行空?我覺得現在我們都在辦公司上班了。很難有這麽可愛的情節發生在我們的身上了。
有時候,無聊的天馬行空,沒有約束的。那多好。


:> 令伯
太陽眼鏡?夠力~淩波有跟查某人玩過嗎?
太陽眼睛。。。。真的很誇張。還好我們朋友都不玩得那麽過分。


:> Will
你的部落格很不錯啊。全部都是你的作品嗎?有機會你應該帶我去看看。雖然我是不可能在新加坡買屋子的。

 
At 7/9/07 6:4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 Will…
你這樣說,變得我很像是在寫有顔色的故事。好壞好壞。哈哈哈阿
故事的老虎先生和母老虎不是夫妻。記住~~~
 書旺
對啊。當然是畫的。你現在在中學,班上有沒有這樣的情景?一定很多吧。

對了。我要去巴生了。周末不在了。

 
At 12/9/07 6:32 AM, Blogger small-ugly said...

呵呵呵。

谁是老虎先生呀?

很不错的故事哦。

自己的故事吗?还是纯属虚构?

 
At 14/9/07 9:3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V.小丑
生氣~(開玩笑的)我這裡的故事都是真實的故事。都是身邊發生的。或是我自己的故事。

我很少會寫虛構的故事。2005年尾寫過的《河馬》那篇是兒童故事。2006年頭的《遺忘森林》也是比較虛幻的故事。2006年中寫的《願望》是比較内心對話的。
我覺得,我寫的虛幻的故事並不會怎麽感動。所以都沒有張貼在部落格。這個故事,發生的有點久遠。

 
At 14/9/07 4:56 PM, Blogger wy said...

我也要五克拉…………==

 
At 17/9/07 2:39 AM, Blogger Me said...

its a good idea to give something small and get something big in return haha!
Cute story :p

 
At 17/9/07 5:10 AM, Blogger Just .. JesS said...

约定什么?!!! 

不好意思,忘了我自己在说火星语
我所谓的调调 。。 就是很有感觉,很诗情画意的画面。。 

 
At 17/9/07 9:2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蘑菇

五克拉~我來在你的臉上畫一個。不錯哦。我還給你BLING BLing的。要不要?

SiuSiANG


有時候我們的小小舉動會讓世界有燕尾蝶效應的。

jUS jES...

我是說,我可以跟你確定嗎?謝謝你來我這裡。謝謝。

 
At 18/9/07 7: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种让人会心一笑的感觉,心里暖暖的,或许是被故事主角的幸福和快乐感染了吧~


http://www.wretch.cc/blog/yiijiun
有空的话,就看看我的吧~(虽然没有很好)毕竟我们都很忙,部落格是我们对彼此有所了解的桥梁吧~

 
At 22/9/07 1:1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xiaojun~~
in office ...rite now..

i will go to ur blog de..i added ur blog in my list...

thansk for everything...

wish u all the best..

 
At 11/10/07 1:12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呵呵。。很浪漫的爱情小品哦!是真实故事吗?
感觉。。很甜。。嘿嘿;)

 
At 17/10/07 9: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們都要堅強~ Meiroo
當然是真實的故事啊。你難道是第一天來我的部落格嗎?我部落格的故事都是真實的心情。也是現實的日記。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