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火鍋吃到飽~



你知道嗎?燒烤BBQ和火鍋打邊爐兩者相比較之下,我極度喜歡吃火鍋。可是我身邊好友比較愛吃燒烤。

熟悉我的好友都知道。我真的很愛吃火鍋。家人出去吃火鍋,小學同學聚會吃火鍋,友誼花開聚會吃火鍋,魚之家會去《緣》火鍋店吃火鍋,中學時期死黨也會陪我吃火鍋,大學院的六人黨也會陪我吃火鍋……

朋友問我說:“你有那麽愛吃火鍋嗎?”

可悲的是,真的沒有什麽人可以陪我吃火鍋。不是一直坐在那邊不吃的那種。而是能夠跟我一樣從頭吃到店家要打烊,還不會吃飽的那種。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爽。我最怕的是人家全部停了口,停了手看着我一個人吃……那多麽不自在啊。

火鍋店裏最吸引我的就是菌類,金針菇、鮑魚菇、雞腿菇、猴頭菇……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菌類。這比其他海鮮肉類更能夠吸引我的。我拿的每一樣食材都是精准計算過這樣的食材在市場上的價錢。菌類就比一般雞肉來得貴,而白菜花青菜花燈籠椒比一般的蟹柳香腸魚丸來得更貴。

魷魚就比螃蟹貴。雪花肉就比切塊肉更好吃,生菜比空心蕹菜更好。Hotdog、丸子、蟹柳從來都不是我會要拿的食材。

吃得飽飽,當然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吃得開心。這個可是要看跟你一起吃火鍋的Kaki咯。

最近一次吃得火鍋還算是過癮的,至少我們這一桌掃完了店家很多食材。他們看到我們都怕了。

我在想,以後應該沒有什麽這樣吃到爽的機會了吧。


1 Comments:

At 6/10/11 5:3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五粒棋, Chiw Yee Huie, SHyanhau Jiun and 18 others like this.

Xiiao Miao ui...wat ham yan oh~!!
Tuesday at 7:49pm · Unlike · 1 person
Tikyee Chea 那应该换个角度来说,吃火锅慢慢享受当下的气氛,慢慢吃,不要急,这也许可以吃到店打烊。哈哈哈
Tuesday at 7:49pm · Unlike · 1 person
Xiiao Miao 不过最近一次真的吃到火锅店打烊~
Tuesday at 7:50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Tikyee Chea 對了,就是這個。享受當下的氣氛。我怎麽沒有寫出來呢。哈哈哈;。。
Tuesday at 7:51pm · Like
Carmen Ng 我的記錄是一星期吃四次火鍋!
Tuesday at 8:11pm · Unlike · 1 person
Play Fish y tag me T.T
Tuesday at 9:24pm · Unlike · 1 person
Eliza Yapp 哇~好吃哦。。阿邦,要帶我去吃。。。^^
Tuesday at 9:28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Carmen Ng 你有過來的話,一起吃啊。你的海鮮大餐還沒有兌現。
Tuesday at 11:53pm · Like
Crayn Tay ‎Play Fish 因爲我想念你啊。哈哈。上次沒有吃到。我們那次也是在2010馬來年 的時候
Tuesday at 11:53pm · Like
Mavis Lim 我很像没有跟你一起吃过火锅。。。
Yesterday at 12:49am · Unlike · 2 people
Joyce Yik 我和你吃过一次,在我家。
Yesterday at 7:11am · Unlike · 1 person
Vivien Wong 我饿了。。。
Yesterday at 8:00am · Unlike · 1 person
SHyanhau Jiun Let's go again,..hehe
Yesterday at 8:08am · Like
Chiw Yee Huie i missed it !!!
Yesterday at 9:34am · Like
Crayn Tay ‎Mavis Lim 有一次,唱歌之後,在top one KTV 樓下的那個。還有一次在你的家,素的火鍋。那時候Vivent Chin 也有在。還有一次是素火鍋buffet 在serangoon a..
Yesterday at 12:57pm · Like
Crayn Tay ‎Joyce Yik haha 那次最誇張的。一下子,我們就吃掉了十條蘿蔔,。還有很多東西。還有tomyam火鍋
Yesterday at 12:58pm · Like
Crayn Tay ‎Vivien Wong come come ..balik
Yesterday at 12:58pm · Like
Crayn Tay ‎Chiw Yee Huie yaya hope can eat with u again..
Yesterday at 12:59pm · Like
Crayn Tay ‎SHyanhau Jiun sure...boleh~~
Yesterday at 12:59pm · L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