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1

坐在廚房

就算現在已經長大了,我還是會在媽媽準備晚餐的時候就坐在廚房裏。


看着媽媽忙來忙去,偶爾也會幫手一下。但媽媽還是會覺得我越幫越忙所以就要我好好坐着就是了。
坐在廚房……是爲什麽?還不是爲了要在第一時間就趕快把煎好的魚,炒好的肉,弄好的青菜吃進肚子裏。名副其實的--偷吃。

我不需要偷喝湯水因爲家裏只有我一個愛喝湯水的。

有時候我在想,這些媽媽味道的菜肴……我是不是都要學習起來?我的另一半最好是要努力學習我媽媽的這些菜肴。

你呢?還不快點進廚房看媽媽煮些什麽……

1 Comments:

At 17/10/11 2:3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Siew Lai Yen, Fay Cael and 2 others like this.

Pey Herng Wong 我想妈妈的菜肴
October 6 at 5:56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Pey Herng Wong 你是好好男人,你會煮媽媽的菜肴啊。
October 6 at 6:20pm · Like
Pey Herng Wong 不是全部,还有很多我没学...我回去了,我要学做蛋糕....哈哈
October 6 at 6:28pm · Unlike · 1 person
Pey Herng Wong 我不是什么好男人...
October 6 at 6:28pm · Like
Crayn Tay ‎Pey Herng Wong 真的很好啊。我想要嘗試
October 6 at 6:49pm · Like
Pey Herng Wong 你要做白老鼠?
October 6 at 6:56pm · Unlike · 1 person
Crayn Tay ·Pey Herng Wong 不說你不知道,我其實很喜歡嘗試朋友們的手藝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