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自己動手

說了很久很久,終于有機會去霸級市場買一個五層櫥櫃回家自己組裝。


每個人的疑問都是“爲什麽呢?爲什麽需要?”

又或者是“你買那種櫥櫃?你以爲你在外面求學嗎?那種不是只有外面留學遊子才會買來裝衣服用的嗎?你家裏沒有櫥櫃噢?”

我房間的確有櫥櫃......有一格裝枕頭的,有一格裝相簿的,有一格裝唱片專輯的,有兩格裝書本的,有一格裝兒時玩具的,(不要懷疑,這些東西……我真的很多。還有用具和個人用品,三大箱漫畫還沒有安頓好。)但是裝衣服的那兩格已經有如爆發洪水般是災難現場慘不忍睹。但是我已經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就這樣過了一年。

說到衣服,我的衣服分類為挂起來的還有折起來的。挂起來的當然是襯衫、T恤、外套、背心和Polo衫。折起來的又有分爲家裏睡覺衣服和家裏褲子(家裏的衣服褲子就只是穿在家裏行動罷了)、運動外套、襪子、低褲、褲子(包括短褲、長褲、西褲和牛仔褲)、毛巾、帽子、圍巾、腰帶和背包。我的衣櫥還要裝我的被單、枕頭套、抱枕套……

年前,我已經很大動作把衣櫥裏的舊衣服、童年衣服、校服、不會再穿的衣服褲子全部拿出去用在別的地方。
但是那些衣櫥裏的空隙很快就被佔據了。我看到這樣的慘況,多次都努力去整理再分類所有的衣物。但是好景都沒過多久就打回原型了。

這個晚上,自己在房間一個人組裝。看看牛皮紙箱外的簡圖說明,弄一弄,不算困難。抽屜的部分還真的是要使用“暴力”才可以安裝好。

這個五層櫥櫃售價是RM89.90。我這樣一看,我買一個櫥櫃應該不夠。還需要至少三個吧?但目前至少有一部分的衣物會被整理好。

有一些心情,會被整理好的。就在於你自己想不想要去整理。你要不,就學我什麽都看不見繼續快樂生活。你要不,就自己動手把自己的生活整理好。爲什麽要在那兒只說不動怨天尤人呢?
你說是不是?






3 Comments:

At 12/10/11 11:43 PM, Blogger LaDy_In_BlAcK said...

the cupboard is nice wad...haha

 
At 14/10/11 2:4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hitney, 謝謝,你的家鄉應該不會有這個吧?

 
At 17/10/11 2:3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ai Hong, Yuan Jing and Jacklyn Hiew like this.

Jacklyn Hiew 是 :)
October 10 at 11:42am · L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