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十月十六号的日记

忙完给中学生的第一堂假期培训《快乐成长班》……小睡一下之后,现在终于有时间写东西给你……

你这次回来……时间虽然不长但能够有机会见面已经很感恩了……

不好意思……没有太多机会聊聊关于你的事情……没有好好地关心你在外地的生活情况但每一次看到你脸上笑容……我就知道不需要多问……你一定很好……你一定会很努力让自己活得精彩更精彩……

希望下次相聚的日子很快到来……我能够跟你单独好好地消磨一个悠闲的午后……好好地享受生活中的沉静……

你知道吗?这次的相聚让我多么感动……那嘻哈玩闹的时刻……那品尝美食的香甜……都不断被我翻阅回味……

我只想告诉你……有你的回忆都是美好而幸福的……朋友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